close

昨天終於還是幫詠亭報名『佳音美語』

 

其實詠亭從幼稚園中班我就讓他開始學習美語,直到上了國小還是持續在學

 

但我發現也許是師資的問題、也許是環境的問題、也許是家長配合的問題

 

上了這麼久的美語,她的程度其實還是很差

 

後來我決定幫她換間美語補習班,佳音美語自然是我的首選

 

會選佳音是因為它離我家不遠,還有我喜歡他們的管理模式

 

最重要的是他們上課時間是星期三和星期六

 

一般都是星期三、五或是星期二、四,我覺得這樣上一天課下來會太累

 

剛好這期報佳音可以報到星期三、六的課

 

而且聽老師說,她們第1階的課是"辯音"

 

主要是學習聽音辨字,而且聽到音後可以馬上寫出單字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就很強了,至少是詠亭這幾年學下來都還學不會的

 

9月4日就要開課了,我很期待詠亭的成果呢

昨天再去了解上課模式後,我馬上就決定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