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朋友去明誠辦公室,剛好看到有人在跳戰鬥有氧

 

我也跑進去跟大夥兒一起運動,戰鬥有氧= 拳擊有氧

 

台上老師看起來是健身房聘來的專業教練,非常專業哦

 

因為我昨天不是穿運動鞋跳起來其實有點吃力

 

加上我"好像"有點肢體障礙,感覺怎麼跳都跟不上大家,哈哈哈

 

第一次跳戰鬥有氧真的真的真的好累,1個小時的運動完全不間斷

 

一個段落結束只能休息20秒喝個水,喝水的時候也要持續動不能讓身體冷下來

 

我只能說,戰鬥有氧實在真的太戰鬥了啦!!!

 

戰鬥有氧跳完後,我感覺全身都累翻了,有點想用爬的爬回家,哈哈哈

 

不過明誠辦公室好體貼,跳完後還準備營養奶昔讓大家補充體力

 

我感覺喝完那杯營養奶昔後,整個人瞬間恢復體力

 

教練有說,第一次跳戰鬥有氧的人回家後肌肉會痠痛1~2天

 

嗯,我現在的感覺是,腰好痠哦~~~~嗚嗚嗚~~~

 

不過,戰鬥一小時的成就是我今天早上量體重少了快1公斤呢

 

所以~~~我下星期還要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