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媽咪的檢討文。

今天晚上去安親班接詠亭

她走出來的第一句話就是媽咪不要罵我,我們回家複習就好

其實聽到這句話,我應該要欣慰

因為至少她有在檢討。而且也有告訴我她想怎麼做了。

但媽咪我竟然陷入她成績考差的情緒裡,回家還是狠狠地修理了他

我看了他錯的題目,有他不會的、有要理解的、也有很多他粗心大意的

我很氣他為什麼要粗心大意,也很氣他很多題目明明他會,但為什麼寫錯

我知道我不該為了分數責罵他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已經不知道自責多少遍了

但面對月考前的失常,我更不知道怎麼辦

我不是沒檢討自己,這學期因為我的繁忙

我知道我疏忽亭亭的功課了,是我忘記小二跟小一不一樣

也忘記小孩還是要有規律地複習才不會有考前抱佛腳的情形

更不會出現現在這樣,他考得亂七八糟,我也氣得跳腳的狀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