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好想吃"牛肉涮涮鍋",可是都沒甚麼機會吃到
今天老公說他忽然想到一間店好像還不錯,就驅車帶我們前往
到門口後,我真的不太相信這是一間餐廳

你們看看,這這這~~像餐廳嗎,哈哈

老公說,他每次經過這裡都看到裡面有滿滿的人潮,他一直都很好奇
它明明就在大馬路邊喔,看起來卻很像三合院
即使很多人在用餐,也很像自家人在吃團圓飯一樣
重點是,它很隱密,即使我常經過這裡,要不是跟我說他是餐廳我都還不相信
而且要不是有老公帶我進去,我再經過個八百萬次也不會進去
這間店真的真的真的很特別,它就像三合院門口隨便擺了幾張大圓桌
但餐點和服務真的都超級好的
老闆的服務很周到,我們才2大2小就讓我坐一個大圓桌
又聽說我們是第一次來,還直接跟我們說餐點他們配就好,保證我們滿意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老闆,一定是對餐點很有自信的老闆才敢這樣說的呢
這是我們的第一道菜,九層塔蛤蠣
蛤蠣每一顆都好肥美鮮甜,亭亭凱凱吃的都停不下手

魚卵香腸
口感很特別,咀嚼的時候很Q彈,感覺很像有顆粒,配旁邊的小黃瓜超搭的啦

烤魚
雖然我不知道它是甚麼魚,但它超好吃的啦
認識我的人都到我不愛吃魚,也超怕吃有刺的魚
這是我第一次很認真地吃魚,而且連頭到尾巴全吃光光

吃到連老公都傻眼的問,真的有這麼好吃??

 豬肉水餃
這水餃真不是誇張的好吃,豬肉很扎實,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油更添風味
凱凱一個人就吃掉了10幾顆,還每顆都堅持要一口吃一顆呢 

菜埔蛋
老闆放了好多的菜埔,分量多到我們吃不完還打包XD

這是店家特製的醬油,入座後老闆會一人給一碗醬料,並貼心的加好蔥、蒜等配料
小孩也有,但大人的有加辣,另外老闆會給一盤薑絲讓我們加在醬料內

 不知名的青菜
這是可以放進去火鍋內煮的青菜,口感很像地瓜葉
沒想到煮起來超好吃的
 
火鍋牛肉片
這個肉片老闆很豪氣的上了一大盤,而且每一片都很大片
入火鍋稍微燙一下就可以吃了
沾著老闆特製的醬油和薑絲,口感真的很好喔

重頭戲來囉,這樣的鍋爐好像要吃酸菜白肉鍋店才看的到

而且這個火鍋不是用瓦斯爐煮的喔,而是用真的炭火煮的耶
上火鍋前老闆還會先在旁邊把木碳燒熱後,再放進下面的鍋爐內端上來
一整個好搞剛,但也好特別呢
老闆端上桌前就已經先把火鍋料煮熟了,一端上桌馬上就可以享用
看著鍋子內不斷的冒泡泡的湯,我也忍不住馬上動手涮了好幾片肉片吃呢

鍋內除了有常見的火鍋料外,老闆竟然還放了杏鮑菇和木耳片
亭亭、凱凱超級愛吃木耳片的,所以沒多久就被他們吃光光了

這一餐我們一家吃的很開心,下次若有朋友想聚餐推薦可以來這邊唷
arrow
arrow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